柚子阿

第三幕(回归正教)

        王慧侦和神哥在一起后,因为各自都有cp,又都还在营业期 总是免不了会和自己的cp有很多的亲密接触。
      “今天罗狮子对你上下其手的,我可看到了。你怎么解释? 你和他。。。是旧情复燃了吗?”神哥两手抱在胸前,看都不看王慧侦一眼。
       “又来了又来了,这已经是这周第三次了,你能不能不要总是说这个。”王慧侦忍无可忍,他受够了神哥的无理取闹。
       “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孩子气,我和你说正经的呢。你为什么总是转移话题。”
        只是短短的一个月,两个人对对方的态度已经和之前有了巨大的转变。
        神哥之前对慧侦的关心,关注,现在变成变相的监视,不信任。
         而慧侦的可爱,爱撒娇,在神哥眼里也变成了过度的任性和孩子气。
         这样下去迟早会有爆发的一天
..............
       “我们还是先暂时分开一段时间吧”神哥对王慧侦说。
       “好”Krist早就猜到神哥要这么说,他没有犹豫。
.............
       这天傍晚,王慧侦走在街道上,路上的行人依旧行色匆匆,只有他一人 慢慢悠悠的晃荡着 不知道自己该去往何处。
        当他停下脚步时,他发现自己正站在那个著名的大桥上。
         混沌中,回忆不断的涌向脑海。。。在这里,他第一次和一个男人表白,在这里,他第一次和那个人亲吻。。。。。
        虽然当时只是在演戏,但是两个人其实都投入了真情,那场戏后,两个人都彼此默认了在一起。
         和神哥分手后,他没有想过神哥一秒,虽然这么说有点对不起神哥,但他渐渐相信神哥当初的猜测是对的,他只是习惯了神哥的存在 并不是自以为是的爱。
        和罗狮子在一起的记忆不断的在脑海闪过,王慧侦再也抑制不住自己了,作为一个行动派,此刻,他已经飞奔了起来 向着那个人的方向。。。
——罗狮子家——
       “kit,你怎么来了?”罗狮子惊讶的看着门外气喘吁吁的王慧侦
       “p,对不起,我不该调皮,和神哥撒谎说是你打了我的眼睛,明明是我自己睡肿了的。。。我更不应该怀疑你对我只是作秀,而我们只是cp,是工作关系,和你发脾气。更不应该一声不吭的就离开你。对不起对不起都是我不好。。。。”Krist越说越着急,生怕自己解释不清楚,眼眶也慢慢变红了
         “kit,你这是。。。算了 先进屋吧 别在外面说。”
        王慧侦被罗狮子拉进房间,机械的脱了鞋子 外套 在了沙发上坐了下来。
         罗狮子给王慧侦倒了杯热茶,坐在了另一边的沙发上。“kit,你别着急,跟我说说,怎么了这是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p 你是不是对我很失望?我做了这么多对不起你的事。”
...一阵可怕的沉默...
        “你还能接受我吗?”singto的沉默让Krist心沉了下去,虽然不抱希望,但还是小心翼翼的问到。
         singto深吸了一口气,看着眼前这个让他日思夜想的人,看着这个让他爱的失去自己的人,他决定表明自己的心意:“kit,在你离开我的这段时间,我想了很多,我想过要放弃你 毕竟你已经和神哥在一起了 我想去祝福你们,可是。。。我做不到。我做不到把一个深爱的人,亲手推向别人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知道吗?最近和你在一起活动,我真的很开心,别人说我是逢场作戏也好怎样都好 但是 这些天我们能在一起的时间,只有这些了,我忍不住自己会比以往更多的去看你 忍不住想和你肢体接触。知道你和神哥分手后,我真的恨不得立马跑去找你。。。kit,我想我真的离不开你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不需要自责,我们之前并没有明确说过在一起,我更是从来都没有给过你安全感,这是我的不对,kit,不要哭。”罗狮子心疼的看着快要哭出来的王慧侦。
        “从今天开始,我们好好在一起,好吗?kit,我是说认真的,你愿意和我成为真正的一对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,我愿意。”王慧侦听狮子说了这么多,整个人还在发懵,他只听到哥哥问他愿意吗,那当然是愿意啦 哥哥说什么他都会同意。
         singto忍俊不禁,噗的笑了出来。
         “kit你听到我刚刚说的是什么了吗?傻孩子。”
         singto起身走到Krist坐的沙发旁,蹲了下来,两手捧着Krist的脸,让他直视着自己:“kit,你愿意,和我,成为真正的一对吗?不是荧幕cp,而是真的作为情侣在一起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嗯,好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们做真情侣吧。”怕哥哥误解他 Krist又加了一句 证明自己听懂了。
         误会终于解开,两个人紧紧的拥在一起。。。
          前路漫漫,有多坎坷只有自己经历过才知道,两个年轻人 虽然青涩但毫不畏惧,他们带着对未来美好的憧憬,怀揣着满满的爱上路了,这条路虽苦,但只要互相扶持,就一定能看到通往出口的光明。

评论(4)

热度(14)